南星(看资料介绍)

v博:用户7204371881,🈲搬运二传二改

年华尚好 来日可期08

  ↣‖直通车
原著向番外:空白年代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每个人的小心思就埋藏在这悄然而过波澜不惊的日子里。

  他们依旧是逃了一下午的课,只是陆之昂这次拉上了颜末和七七。

  他们也依旧去偷了化学试卷,却在陆之昂完美的策划下无人告发。

  转眼已至年关,学校已是放寒假了。

  “都玩腻了,好无聊啊!”陆之昂看着屏幕上的像素小人不费吹灰之力就ko对手,嫌弃地扔掉了手上的游戏手柄。

  “上学的时候想着放假,放假的时候想着上学,你这是病。”傅小司瞥他一眼继续玩游戏。

  “你敢说你不想立夏?那你还特意要人家电话。”

  “你就是想颜末了吧?我说,陆
大少爷啊,人家就住你附近,你去找她不就好了。还至于过来给我哭诉?”傅小司十分鄙视他的行为“我看你就是活该。”

  “切”陆少爷不屑,“好歹我还能去找末末玩,你嘞?”

  “反正也没事干,不如明天我们去找立夏玩?不是说还有集市吗?”傅小司装的一本正经,可陆之昂难道不知他的心思吗?假闷骚啧啧。

   第二天一早,陆之昂就拉着颜末出发了。哦当然,还有闪闪发亮的电灯泡傅小司。

  傅小司是真的觉得自己多余。

  瞧瞧那两个人儿啊!

  一个天天叫着“陆之昂,你滚吧”。

  然而事实呢?

  现下那是笑的一脸荡漾,看着他那发小就差扑上去了。

  女孩子,矜持啊!

 
  另一个,他那发小,他就更鄙视了是不是?

   他们相交十几年,他都没对我这么体贴过!

  瞧瞧,这眼珠子都粘在人颜末身上了,抠都抠不下来。
 
 
  “陆之昂,我饿了。”

  陆之昂连忙从包里翻出来一堆东西,动作干净利落:“你最喜欢的奶油蛋糕,饼干,包子,豆浆,牛奶。你要哪个?”

  陆之昂,请问您是出来逛集市的还是背了个便利店要去卖的?

  “陆之昂,我有点困。”

  “睡吧睡吧,到了我喊你啊。小心点,别着凉。”

  ……
 
 
  到达目的地傅小司内心宛若出了笼子的鸟,十分快活。

  因为,终于不用看他们秀恩爱了!拉着立夏就去逛集市了。
 
 
  然而傅小司走了之后,颜值二人的这边的风景依旧独好。

  “陆之昂,我要吃糖葫芦!”

  “好,买。”

  “哎?你看这个帽子适不适合你?”颜末拿起帽子就要往他头上戴。

  然而,陆之昂那一米八三的身高,她着实够不着啊。颜末撇撇嘴,一脸惋惜。

   陆之昂大手一捞,轻轻松松抓起帽子,一脸黑线,谁要那帽子是绿的呢?

  俩人在一起的场景可以这么形容“吃吃吃,玩玩玩。”

  一行人走着走着,陆之昂就看到自己上辈子砸硬币的地方。

  想想,少男情怀总是诗啊!

  他和傅小司都没有尝试,反倒是颜末听了摊主“想着喜欢的人,扔进去硬币,那他也是喜欢你的。不进,那就是天意咯。”的说法,兴致勃勃。

  看着立夏闭着眼睛,随手一丢就进了。颜末更坚定了要把硬币扔进去的决心。

  颜末向来是迷信的,上辈子什么算命啊,拜佛啊,她通通都去。每次扔红绳,挂同心锁她一次不落。

  她闭上眼睛默念着“陆之昂,陆之昂,你要保佑我啊。”

  她轻轻抬手,硬币划过一到优美的弧线,完美错过了盒子。

  颜末瞪大了眼睛,居然没中?

  她又拿起手里的硬币丢了过去,还是没进。

  行吧,她有些失落,脸上怏怏的。

  陆之昂看了她不是很开心,便拉着她去吃豆花了。美其名曰为吃甜的有助于心情。

  颜末吃了两口,还是不甘心。她和陆之昂这么般配的两个人怎么应该是天赐良缘吧?

  想着她起身,对着其他人扬起一个甜甜的笑:“我去买个糖葫芦。你们先吃。”
 
 
  她跑的很快,很快就来到那棵大榕树下,枝繁叶茂,挂满了红绳。
 
 
  “老板,我全部换成硬币。”颜末从兜里掏出全部的钱。
 

  拿着一只手抓不下的硬币,她一个个投。
 

  各式各样的弧线,不是远了一些,就是差了一点被盒子弹了起来。
 

  陆之昂,你一定是我的,我们一定是天赐良缘。

  再投,没进。
 

  没进,还是没进……

  一次次的尝试,机械的动作,颜末手有些酸了。

  一枚枚的硬币,散落在地上,在阳光下反射着闪闪的亮光。

  陆之昂默默看着她的动作,就像当年的自己,傻傻的,一定要得到上天的认可。其实也都是迷信罢了,可年少我们偏偏觉得就是真理。

    最后一个了。颜末看着手心里最后一个硬币,手指微微有些发紧。

  投进去的可能怕是不大了。

  罢了。听天意吧!

  颜末闭上眼睛,随手一丢。

  只听咚的一声,她不敢睁眼,她怕,还是没进。

  却听到摊主的声音了:“恭喜啊,姑娘。”

  颜末欣喜的睁开眼,看见老板正从那个黄铜盒子里拿出那个硬币,细心得用符纸把它包好。

  “姑娘啊,收着吧,把它送给你喜欢的人,他一定会喜欢你的。”老板笑着看着她。

  颜末笑了,这是她近些天最灿烂的一个笑容。

  立夏刚刚找过来,看着陆之昂远远的看着颜末,揶揄道:“光站着?还不赶快过去。”

  说着,立夏就走上去,拉走了颜末。徒留陆之昂一个人在后面无奈地默默跟着。

  立夏笑的开心,毕竟她还记得傅小司早上跟她吐槽了一路颜值两个人卿卿我我,恩恩爱爱,撒的一把好狗狼。
  

  她这也算给傅小司报了仇对吧?

————…………——……————
下章陆之昂吃醋O(∩_∩)O
快在一起了吧,大概

评论(1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