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看资料介绍)

v博:用户7204371881,🈲搬运二传二改

年华尚好 来日可期07

↣‖直通车
原著向番外:空白年代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当陆之昂回到教室的时候,颜末已经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陆之昂便拎着一大袋早餐早早的来了教室。

  颜末一到校,就看到桌上的一杯豆浆,几个包子 还有一张便利贴。

  “末末,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陆之昂还附了一个〒_〒的表情,简直把他的心情表现的惟妙惟肖。

  颜末看了,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陆之昂啊,你真是可爱呢。

  “末末,你这是原谅我了?”陆之昂一双大眸子滴溜溜的看着她,脸上携着几丝少年的飞扬。

  “哼。”

  陆之昂媳妇佯装生气,脸颊气的鼓鼓的,宛若一个小包子,真想咬一口啊!他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揉了揉颜末的脑袋。

  颜末眼睛瞬间就亮了,一脸明媚的笑容“陆之昂!你摸我头了!”

  陆之昂愣了一下,猛的咳了起来:“傅小司还找我有事,我先走了。”然后落荒而逃。

  跑了?

  颜末一脸懵逼,刚刚发生了什么?

  却见此时傅小司慢慢悠悠地从前门走过来:“陆之昂呢?”

  “跑了。”颜末笑的开心。

  “跑了?陆之昂答应我今天的早餐是这个吗?”他指了指陆之昂桌上那一堆包子。

  听了傅小司的话,颜末的微笑又裂了。

  “陆之昂,你给老娘滚回来!”

  此时的陆之昂正靠在门上平复着自己不正常的呼吸。

  他怎么一看到颜末的笑就跑了呢?

  他跑什么呀?多丢面子啊。

  一页页书,翻开一片片时光。一支支笔写下一段段年华,时间就这样,在指尖不知不觉悄然无声地划过。

  期中考试的试卷发下来了,陆之昂,傅小司依旧高高挂在榜首。

  颜末却是考砸了。她拿着那张76的化学试卷愁眉苦脸的。

  “考的怎么样?”陆之昂凑到她身边眨了眨眼。

  “没考好。”颜末闭上眼,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她怎么那又输给陆之昂那个大笨蛋呢?

  她的一个月的早餐钱啊!

  陆之昂揉了揉她的头,轻笑:“别忘了我的一个月早餐呐。错哪里了?我给你讲讲。”

  颜末悄悄抬头看了他一眼,看他还是一脸温润笑意。默默地一点点把卷子抽出来“喏。”

  陆之昂把卷子拉过来一点:“你看,你这题是多点了一个小数点。这题,方法错了,应该先……”

  其实陆之昂讲地很好,解说详细,思路清晰,关键还有耐心。

  可架不住颜末心不在焉啊。

  陆之昂认真起来的样子好帅啊!

  如玉的脸庞泛着微微亮色,仿佛造物主最杰出的作品。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
  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说的就是他,陆之昂,那个光一般的少年。

  “听懂了吗?要不要我给你补课?”

  “啊?不用了。”颜末刚从他的美色中回过神来。

  她自知让陆之昂给他补课等于白补。谁让他太勾人了呢?自己光顾着跑去看他了,谁还记得听题啊。

  下午放学后,趁着陆之昂不在,颜末拉住傅小司。

  “小司,小司,你有时间吗?”

  “什么事?”

  “你是不是要帮立夏补化学啊?”

  “嗯。”傅小司好奇地看着她,不明白她要干什么。

    “带我一个呗,我保证不灯泡。”颜末讨好地笑了笑。

  傅小司突然来了兴趣,这什么情况,平时颜末黏陆之昂那么紧,怎么今天来找自己了?

  “陆之昂化学比我好啊?你怎么没找他啊?”
 
  “陆之昂啊,他不合适。”颜末嘿嘿一笑“成不成嘛?”

  “行吧。”傅小司心思一转,这陆之昂怕吃蔫了,可是有好戏看了。

  谁也没有看到门口的那个高大的影子,默默离开。

  陆之昂刚走没两步,迎面就遇上了程七七。

  “陆之昂,立夏呢?”

  “教室里。哎,对了,请你喝可乐。”

  “谢谢啦。”

  告别了程七七,陆之昂心里一直反复放映着刚刚的画面。

  颜末拜托傅小司帮他补课,笑的那么开心。平时灿烂的笑容,显得那么刺眼。

  明明自己问过她的,她拒绝了。

  之前也是,叫小司叫的那么亲切,对他却天天连名带姓。

  颜末,你千万不要喜欢上傅小司。

  请慢些走,请等等我,请不要放弃我。

————……——……————
这章略流水,因为确实属于过度章~
可能这段时间会更的快一点。
然而快上学了,我作业还没有写完😲
而且文科生的开学考范围非常虐心
所以后面可能更新速度就降了下了
上学的话应该是一周一到二更,我尽力吧~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