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看资料介绍)

v博:用户7204371881,🈲搬运二传二改

『留白』狭路相逢①

私设‖一切均为剧情需要‖攻受无差

留白警匪『港』‖无差‖虚构勿直接上升真人

  “刘昊然。”

  “嗯,我喜欢你。”

  “所以,你要答应吗?”

  “我……”“对不起”

  刘昊然闭上眼,眼前又是这幅画面。

  他还记得那年的白敬亭,他穿着白色的衬衣,整个人都在发光。

  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那个少年再见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也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

  白敬亭不再穿白衣了,一件皮质的黑色外套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领口敞开着,精致的锁骨一眼就能看到,一根银色的链子挂在脖子上,上面穿着两枚银色的指环,黑色的头发染红了几缕。他坐在人群正中央,两手揽着几个兔女郎,薄唇轻张,吐出一圈圈烟。

  “站住,举起手来。”刘昊然的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线,眸子里暗色的光席卷了一片世界,说出的话带着几分不容置疑。

  “呦,这不是刘sir吗?今天怎么一来就动刀动枪的,多伤和气啊。不如坐下聊两句?”魏大勋打着圆场。

  “有人举报这里有人有违法交易。”

  “这是搜查令。”

  “希望各位配合工作,不要妨碍公务,否则九龙警署将会以妨碍公务的理由起诉你们。”

  魏大勋脸上一变,刚想站起来说什么,就被一只手轻轻拍了拍,用力的把他按了回去。

  “刘sir想搜哪?”白敬亭从沙发上站起来,像一个王者一样,带着几分睥睨天下的气势,一步一步走来带着压迫。却突然气息一转,嘴角轻轻一挑,眼睛里波光潋滟,眼角的泪痣添了几分妖娆魅惑的气息,夹杂那那睥睨的气场,竟是无端惑人。

  “刘sir想搜哪?我给您搜。您看?”白敬亭的手指便伸向了刘昊然的脸庞,手指轻轻划着,摩挲过刘昊然的薄唇。而刘昊然的枪这时候也抵住了白敬亭的太阳穴。

  白敬亭对似乎没有感受到太阳穴上的威胁,手指顺着他的唇一路轻划,轻抚过他最敏感的喉结,描摹着他美丽而又脆弱的锁骨。“嗯~”软软的尾音上扬着:“警官,是想要搜这里?还是这里呢?”白敬亭的手指在他胸膛上打着转。

  那过分灵活的双手被刘昊然一把抓住。

  “这位先生。”刘昊然面色一片淡然,甚至有几分冷漠,可天知道他现在有多煎熬。

  他勉力克制着体内早已被他撩出来的火,如果不是场合不对,气氛不对,他一定把他绑回家狠狠地蹂躏他,贯穿他,他努力的回想着警局里那个看门的油头耳面的中年油腻大叔喝下水道泔水的场面,才勉强压抑住心中的欲望,身体那股熟悉的燥热才勉强消了几分。

  “你要是在乱动,我可以以妨碍公务,骚扰警员的理由拘留你。”刘昊然觉得,他不能再给这么撩下去了,不然,这案子怎么办?他在下属面前不要脸的吗?

  他的手抓很紧,白敬亭也没尝试挣脱。两人依旧保持着这个姿势,刘昊然的手抓住白敬亭在胸口作乱的手,另一只手握着枪抵在他的太阳穴。

  怎么看都有些暧昧和……刺激。

  “搜。”刘昊然下令。

  一群人开始翻箱倒柜的寻找,一条条警犬在这里穿梭着。

  十五分钟后。

  “报告督察,屋子里没有违法物品。”

    “刘sir。”白敬亭挑眉,轻声笑起来“您满意这个结果吗?”

  刘昊然深深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甩开他的手就走了出去。

  等到一切收拾的差不多的了。

  魏大勋一脸沉重:“刚刚吓死我了。你说这刘昊然到底哪知道的?”

  白敬亭懒懒的斜了他一眼:“你倒是好好查查你手底下的人吧。”说着,随手扔给他一包塑料袋装好的白色的粉末。

  “今天,算是你救了我一次。”魏大勋接过那包东西,“我又欠你一个人情。”魏大勋心里门儿清,刚刚所有人身上都被搜了,唯独白敬亭没有。这东西要是不在他身上。

  在场的,少说判的也是无期的。

  “那个刘昊然,不能留了。”魏大勋脸上闪过一丝残忍。一个二十出头的小毛孩子竟然已经查到他们这一层了,今天他还只是个高级督察,等到他当了督察长,他们怕是没有活路了。

   白敬亭静静瞧着他,看得魏大勋心里有些发麻:“怎么了?”

  “刘昊然,我来处理。”白敬亭勾起嘴角,眼中流露出暗色的光,笑容中透露出几分玩味。

  “这么好的对手,我当然要自己对付了。”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