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看资料介绍)

v博:用户7204371881,🈲搬运二传二改

keep you in memory[02]

01
  人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没人知道。

   颜末死了。在陆之昂出狱的那天。

  她满心欣喜地开着车,想着一定要以自己最美的样子出现在他身边。

  一辆大货车猛的从旁边冲出来,狠狠撞在她的车上,一瞬间红布满整个世界,一瞬间的剧痛。整个车子被挤扁,坚硬的钢铁在这时脆弱似一张一纸般,不堪一击。

  颜末远远的望着车上燃起的红红烈火
,夹杂着油气和鲜血的味道。她看着救护人员从车上抬下来一个个人,其中有个躺在血泊里的短发女子。

“早上七十十分,死亡。”

  颜末抬起自己的手,果然是透明的。死亡……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可是她还没有和颜大壮好好道别,颜大壮一定会伤心的。她还没有见到陆之昂,还没等到陆之昂娶她,她怎么可以死去呢?

  “走吧。”一个白衣女子拍着她的肩。

  “你能看到我?”

  “我是天堂的接引者。善良的人会在死后去天堂的。要现在走吗?”

  一片沉默,颜末不想去。天堂多么美好的字眼,快乐的伊甸园,可是她偏偏不想去,没了他,没了颜大壮,天堂再美好也不过荒草一片,快乐也不过转瞬云烟。

  见她沉默,那个白衣女子有些诧异。“你若不愿去,我便可以实现你一个除了复生之外的愿望,只是从今之后,你再无法迈进天堂的大门,也无法到达地狱,无法转世轮回,只能做世间的孤魂野鬼你可愿意?”

  颜末却展颜一笑,那笑很像六月的艳阳,眼里却藏着海上的风暴:“好。你抹去我全部存在的痕迹吧。”

  颜大壮没了她,就不会有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了,陆之昂也不会再经历人生谷底再度跌进深渊了。傅小司立夏他们也不会伤心了,多好啊。

  “你要让陆之昂也忘了你吗?”那个白衣女子问,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女孩子了,生前善良正直,死后还这般为他人着想。

  死亡从来不是终点,只有当他被所有人忘记才是所有的生命的尽头。

  既然她愿意让所有人快乐而放弃自己,那么自己帮她一把吧,这么简单善良的孩子,也是不多见了。

  白衣女子想着,大手一挥,抹去了她所有的存在,偏偏留下了陆之昂的记忆,甚至还为他留下了一些小东西。

  剩下的,看你们造化吧。

  颜末不愿意让陆之昂忘记她,她不想看着陆之昂满脸幸福的挽着另一个女子走进婚姻的殿堂,她也不想让自己完全消失在陆之昂的生命里。可是,最重要的,她完全见不得他的一丝悲伤难过。

  如果,他可以幸福,那么她宁愿他忘记她。

  她刚想抬头对白衣女子说些什么,却见她已经消失了。

『你的快乐,是我最大的愿望』
『哪怕你的快乐里再没有我。』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