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看资料介绍)

v博:用户7204371881,🈲搬运二传二改

春秋朝圣he

  短✨有ooc不要怪我✨闲得无聊的产物不会太精致

  微风轻轻吹起少年额角的碎发,远处白鸽飞过,卷卷白云像棉花糖一样黏在天上。树叶摇摆,阳光明媚,浙大的校园如此美好。

  黎簇站在这里,望着浙大的校园,有些感慨。

  他以前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站在这里,从他被绑架开始到现在,一切都像梦一样。

  他不知道,如果没有遇上吴邪,他会成什么样?现在又会在哪?

  至少不是在这里,黎簇很清楚。

  突然,有点想他了。

  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黎簇,到了吗?”吴邪那边有些吵杂,可他清朗的声音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他原本迷茫的内心。

  黎簇不自知的弯起唇“到了,浙大挺漂亮的。”

  “是吗?”黎簇听出吴邪话语里的微微笑意,低沉的声音再次响起“那你想我了吗?”

  不害臊的老男人啊,天天就想着这些情情爱爱的,黎簇心里暗骂着,嘴上却诚实的嗯了一声。
 

  他听见那边的笑声更大了。

  “那你往后看。”黎簇听见那人说。

  他转身,便看见那边一个人正倚在柱子上望着他。

  铃兰蜿蜒缠绕在柱子上,藤萝一簇簇的落下来,男人的身影似是上帝的剪影,完美的无可挑剔。

  黎簇又想起了王胖子那次打趣吴邪,说他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可不嘛?

  本来挺感动挺开心的一件事,可自从他站在那之后,周围小女生那眼神都黏在他身上拽都拽不下来了。这不,又是个去找他要电话的?

  “我看你很滋润嘛。”黎簇走过去,手重重的拍上他的肩膀,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小没良心的,我是来看你的,你到好,还埋怨起我来了。”吴邪瞥了他一眼控诉到。

  说着吴邪直接搂着黎簇的肩,对那个要电话的女孩子轻轻一笑“我等的人来了,先走了。”

  “想去哪看看?”吴邪笑着问黎簇“今个本导游带你逛浙大。”

  “啧啧,还本导游,叔叔您怕不是还要收费?”黎簇撇嘴,他向来爱跟吴邪拌嘴玩

  “嗯”吴邪想了想,似乎是在很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你也知道我是个生意人,看在咱俩关系上,我给你打个八折 ”

  “才八折啊!咱俩就这点情分。”黎簇有些嫌弃,突然想到王盟那万年不变的八百块工资,释然了,吴老板果然还是对他很好的。

  “嗯……打完折是还要陪我一辈子。”

  黎簇瞪大了眼睛,他觉得吴邪已经完全不知道脸这个字怎么写了,这无耻的啊!不过……

  谁叫他是吴邪呢?那就答应他呗。还能怎么办呢?

  “好。”黎簇回答的没什么犹豫。

  他知道,自己早就离不开吴邪了。

  自从他意识到自己患了斯德哥尔摩之后。

  考浙大,不过是想到他曾经待过的地方去走过他曾经走过的路。

  桀骜的少年那样的意气风发,原本不信鬼不信神,可偏偏自从遇见你,连红绳都一串串的往手上带。

  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神谕,带着让我不自觉听从的魔力,吴邪,只有你,是我唯一相信的人,只有你,是我今生的神。

  在无数个没有遇见你的春夏秋冬里,我不知去往何方,在和你相遇的时候,我才有了信仰。

  在一个个春去秋来里,我在朝圣路上,和你一起看向远方。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